close
小倩送我免費的票
so...
我和許蛋就很開心阿..
真的超棒的拉
明明都是60週年校慶
我們延平就是請南拳媽媽跟呂秀蓮
人家是五月天.蘇打綠.輕鬆玩.阿霈和強辯
人家的舞台完全不輸中山足球場的演唱會
我們只能在操場圍一圈看
這也可以看出
60年前政府買多大的地
我們買多小的地
哈哈
比較完畢

真的超好玩的
不過我和許但是懶人
跑去同步教室(小籃球場上有大螢幕和桌椅)野餐觀賞
而且還分不清強辯跟輕鬆玩
阿司和王永淵也臨時加入
(話說我都找不到小倩)
直到五月天時
我們才擠進人潮裡high
是真的超超超high的
不用往前就會有人讓你往前
我跟阿司都跟家長說去唸書
所以我們很害怕(高三了嘛~)
最後他們開始唱附中校歌
我們才走
11:30才到家
幸好K中開到10:30
好理由(>///<)
很開心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