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賤"比較能符合我的心情
不過我不想講那麼難聽破壞我的氣質

(這樣講有差嗎?

沒有)

今天一大早7-20就起床去試聽
昨天3點多才睡
媽呀
暑假三個月以來從沒這麼早起
簡直自找罪受

還不能跟小學同學都去唱歌
真的
確定我心中的讀白是


去了後
上課其實上的不錯啦
可惜我的心情無法平復
左前方的一個女的超級認真
轉過來還真嚇到是個濃妝假睫毛妹
不過人倒是親切

我倒是一開始不敢問"重考班"
於是我問"高四班"
馬的
他就直接很大聲的說"重考班喔"
一堆人
害我覺得我好像很爛

而我開始覺得只有傻瓜跟怪咖才會願意在這種鬼地方待一年
這年頭居然有一堆人超認真
真不懂我來這幹麻
心中還是


所以我翹了下午的課沒去了

我想
玩太久
心就是會收不起來


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