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六天很辛苦
可是很充實
噢噢噢
第一張圖圖是個可愛的小妹妹
特別把它錄下來其實好像很不要臉(no medicine face)
好啦
演費歐娜有個死小孩說我醜死了
於是我們小隊有小朋友愛我真開心
我要說他太sweet了
她講了很多遍:姊姊你好漂亮  之後
居然對我說:這句話講幾百次都不會膩!!!
我的天 她是我的寵兒 太甜了
隔天她還串了一條項鍊送我耶
(目前為止的重點都還沒到出隊)

總之我們是帥驢子小隊的
帥驢子的小隊呼超棒
帥驢子的夥伴你們也很棒
夥伴有:寶珠學姊 珮禎學姊 小竹學姊 淋著雨學長 李裕欽學長
       陳正宜  胡馨文 5+7 蕭宇辰  和 我
雖然我們沒得名
沒關係我們有大野狼小隊墊底哈哈哈
以下是兒童版與成人版小隊呼之對照
小朋友真的太可愛了

(兒童版)
(成人版 淋雨的魅力四射廣場)



太酷了
育樂營很棒
我想我們的丟蘋果應該還可以
哈哈
趣味競賽第一天就結束了
最後一天拆蘋果真的很感傷

演戲也就這樣結束了
演戲的回憶很多
太多人都是演技派的
太好笑了
上帝幫很有點
看神仙教母是我的最愛
第二幕結尾謝謝國王魔鏡與驢子的幫忙
不然絕對會很冷
白雪公主v.s白馬王子那段霍元甲我每看必笑
還有小朋友的笑點實在太奇怪了呵呵


家訪我與品芳學姊和蕙茹一組
品方學姊整個很強可以不斷的講
蕙茹也超強的一直記筆記
害我總覺得很對不起她們
那天我們三人一起喝了婆婆給的
2007/12/18就過期的全脂牛奶
晚上要睡時我的肚子開始痛
果然晚上我起床吐了兩次
很糗的事我弟二次還直接吐在寢室裡
也就是林佳穎的睡袋旁邊
(好啦  我一直忘了謝謝你一直給我條條)
很酷的事我第二次起來吐時
睡我左邊的怡君居然跟我同時間驚醒!!!!
太酷了  她醒來看我吐的吧!!!
好拉謝謝妳陪我下去找生管阿
太有默契了我想
第二天我去醫院打了三小時的點滴
家訪我都沒法去
我真的對不起妳們~~~不~~~~~~~
還要謝謝北鼻學姐跟我去醫院
       淑君學姊開車
       祐祐學姊煮的好吃的粥
       開心學姊早上扶我起床下樓
       余條學長的外套
       wallence學長謝謝晚上幫我清可怕的吐
其他好多好多人謝謝你們的條條
看了真的好感動
我當時其實覺得我會不會是得了腸病毒要死了
吐到一個炸
蕙茹和品方學姊你們太strong了我想


最後一天很感傷
大家包水餃很酷
模仿秀很棒
我們的帥驢子果然有天份
模仿欽哥直接得89分
晚上睡覺講感想
帥驢子小隊不斷被提起(其實是都還沒睡)

總之今天很倉促
四點就到台北
一個人提著很重的行李箱爬很高的樓梯有種心酸感
一出松山車站
我心裡居然一直唱一首歌

台北的天空
(有沒有這麼愛台北)

哈哈
正好遇到open學長和珮禎學姐
珮禎正好要去我家附近找朋友
所以就跟我一起上了我爸的車啦!!!








台北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