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是四年才有的一天
哇賽~
這種時候不打一篇網誌
要隔很久才有耶!!!!!!








前幾天我上google網站查詢我的名字
沒錯
邱辰
喂  居然真的有個北市商跟一個淡江的跟我同名耶
我還自以為我的名字應該是獨一無二的

其實我很早以前查詢時是發現網路小說裡會有
就是男主角的名字
介紹還寫男主角很帥那類的
哈哈哈哈哈哈



不外乎
為了關心我親愛的浩成
我也查了一下他
不過好像是社會新聞耶
有點慘就是了
(大家應該沒發現我是怕他找到我的浩成週記
所以才去搜尋看看的)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今天要打什麼耶











這幾天一直跟黃玉景出去
這禮拜三次
是有沒有這麼相愛
而且我們地點只有信義新光
我們在星巴克前面掉了十塊錢
於是我蹲下去撿
撿到的是另一個骯髒的十塊
所以我們拿那個髒的付錢
結果天才景又再度用掉了十塊
所以我們總共損失十塊
(這可能只是繞口令)










喔喔我上次那個分析姓名的阿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沒發現有感情分析與幸運物
邱辰 的感情分析
女生
*感情磁場上很容易喜歡上很年長的男人,或是很年輕的小男生
*只要喜歡上就很敢愛敢恨,不在乎世俗的眼光
*感情路上阻力很多,包括來自於朋友及家庭,經常不被看好
*在結婚後很容易跟老公一起經營事業
*認為工作能力越強的男人最有男性魅力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fate=lovestyle

邱辰 的幸運禮物
女生
按摩器材
搜尋yahoo拍賣
搜尋pchome線上購物

黑曜石
搜尋yahoo拍賣
搜尋pchome線上購物

銀色絲巾
搜尋yahoo拍賣
搜尋pchome線上購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fate=luckygift

其實這兩個都不準
實在有點失望
因為姓名超級準的我的媽








這幾天都沒幹嘛
莫名了我帶動了一個流行
(其實根本沒帶動)
反正又是個蠢影片
謝謝觀賞




其實希望有一天
能下課時
發現整個不動都在那川堂做這種運動
(感謝葉倩華美女提供)







另外我很難過今天拍大家的特寫被刪光光了
一切都是那個英文沒有很佳的人做的→吳英佳
所以我很沒梗







還有在此繼續獎勵葉倩小姐
持續成為她的網誌封面人物
大概是連超級多霸的吧
我想她的人氣來源可能就是我的照片在撐場面
(有種no medicine face的感覺)



另外是蔡米先生
感謝他的邱辰日記
我認真的認為這也是人氣來源之一



還有林佳穎小姐
我想我做給她的卡片不用說此生找不到第二個
感謝她因此也打了一篇網誌
我想不用說那篇回應應該也會很多











最近常常跟家人吵架
我在想我其實是真的沒有好好想過自己未來要幹嘛吧
可是
再怎麼樣
我還是很珍惜 很珍惜
不動的大家

很多事很煩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