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家都熟悉的   愛無赦
演員也在介紹一次
sister     葉倩華
brother   月月鳥 李盛偉
lover      李休閒   許瀠方
配角    吳英佳  邱  辰


我要開始公佈NG片段囉



第一段

很短
只有兩秒
請猜
錄影者是誰呢?
阿哈哈哈哈哈
猜到了嗎?
她的聲音很大聲



















最正的學姊
吳˙日˙紅


雖然我聽不太懂她說
什麼:我不X...
(X是我聽不出來?)





第二段影片


也是請猜誰是錄影者




我本來聽不出來的
最後一句她說
噢 是brother 拉
一聽口氣就認出來拉拉拉

















最殺的貝斯手
吳˙侃˙庭








NG畫面
結束
哈哈
真希望有學弟妹來看
我要告訴他們
李休閒跟許瀠方以前在一起
然後因為李休閒太胖了所以分手





還有
我有把一些影片給我家教的小弟弟看
他說:
你好丟臉喔


怎麼這麼好笑
哈哈







說到影片
無名之前不是有在徵選影片嗎?
我本來想放這個去比賽的



跟小弟弟尬車
喔對了
我家教的小弟弟
看了這個也說我好幼稚






後來更想放這個上去


送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
話說
開學了
你們想想
一下開學跟二上開學有何不同?
沒錯
就是他





我們的灝成
他走了

我很難過
想當初
我可以跟他合照

這學期一開學
換了桌椅
也換了灝成

真難過
快看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最前面認真聽課了
你們說我可不可憐?


(還有
我上學期臉好圓






最後
我目前想說
學弟妹都想偷日紅和蔡米的相片
誰叫他們都沒相簿
我在這免費贈送大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曾經寫過吳日紅觀察日記
點進去就有囉


說到蔡名曜
我要公佈他和吳英佳的智障影片

 

 

 

他還會拿那個紙來當槍喔!!!
他還會吃鍋貼時用奇怪的醬料





我還要說
李休閒很帥

是大一上

賴姵很正
他跟蕙茹是cover girl

小方想當年是大一身價最高的女孩

我想找巧玲的照片
我發現我只有三四張

還有郭小絹超帥的

雖然這張很像烏龜

哈哈
本來是想諂媚李修賢跟賴姵
因為他們還不給我拖鞋
不過不小心越放就越多人了
做人真難阿阿阿


葉倩網美不用說
照片很好找的

林佳穎也是網美
他們都有一堆照片

名模許芸芸更不用說
相信大家以後都可以在凱渥上看到他的照片




到此為止
我打好長
最後我要感謝林佳穎

她寫我是校花
我好愛她
雖然我完全看不懂她在我名字後面寫什麼
還有我實在很怕別人連過來
留言罵我醜還敢這樣寫
我相信我會回覆他":)""一個笑臉"
但是我相信許芸芸應該會回覆他
她知道要說什麼的話
哈哈哈哈哈阿



好長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