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期居然要結束
是有沒有這麼快阿
(都是幻覺 嚇不了我的!!)



哈哈
禮拜四是唱歌日
我們在都計教室
拿了隔壁教室的麥克風
iPod接擴音器
投影螢幕接電腦放歌詞
簡直跟真的再KTV裡面一樣咧
(請開喇叭 還要把我的網誌歌關掉 很暗 但唱歌很好聽)
歌曲:屋頂
吳宗憲=陳鵬宇
溫    嵐=許淑雅
動態歌詞負責人:李修賢
"廣大"觀眾群:賴姵吟 許瀠芳 陳正宜 陳怡君
攝影:邱辰
哈哈
我們還唱了兩小時半呢
(葉倩你看在家睡大覺錯失了!!!)

double 6還不錯吃
長裙與慢跑鞋整個會很俗




禮拜五在小木屋很開心
蔡米多拿三個comebuy空杯很心機
月月鳥則不斷的與小毛裝熟
我也跟他很熟了好嗎??
我確定下禮拜考民法我要去坐李灝成左邊
月月鳥要不要加入快快快
看到世剛葉倩很high我們有一起照相哈哈


晚上木屋有侃庭 灰塵 正宜
我確定如果玩真心話一定有很多爆點

正宜我們今晚懇談很久
確定很愛妳喔喔喔喔


原來大家都有許多秘密

一學期的過去
我們得到的是什麼?



 




是什麼被遺忘了






在很久很久以後
什麼叫永遠?
什麼又叫做
                     海枯石爛?





感慨了



風箏
         斷了線



翱翔
         抑是
                 墜落
無   從   得   知






垂在手中的風箏線
如同模糊的記憶般
雜   亂   無   章


是否還能體會





無與倫比的美麗?














微笑
        是否嘴角仍有些許淡淡的憂傷

舉杯
       是否只為一個莫名的         愁

微醺
       在8度C的夜晚舞一首圓舞曲











































難到鳥必要自焚才能成為鳳凰
難道青春必要愚昧?

    必得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