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棒了
終於放寒假囉
哈哈哈
今天是寒假第一天
很多人一起去唱歌
葉倩 正宜 吳侃庭  吳日紅 吳英佳 
詩涵 伊晨  小絹   陳可軒 蔡米 古文逵

還有    我表哥
哈哈
我覺得他一定很尷尬
話說其實我也是去年才知道我有個北歐混血的表哥哈哈阿
英佳點的歌太酷了  五塊錢是啥阿哈哈哈


後來我們先離開唱歌   我怕他很無聊
去和林小會合在巨蛋前
她根本是個智障迷路很久
一看到我表哥
她說:你表哥長的好像外國人喔
(廢話   )
之後我們溜冰很愉快
因為我們一直互推還有亂丟冰塊
林小辣妹不段的跌倒很好笑
還害我絆倒

跌倒時我還以為我表哥要扶我起來
結果他是搶了我的相機把我們拍下來

我跌倒很像矮個

林小辣妹一定很爽
因為

哇靠我看他喜歡你吧哈哈哈
不過你矮很多真的

之後辣妹要回家照顧妹妹??
(自以為好姊姊??)

所以我和馬丁還有走去北大
然後再去我家附近吃吃到飽

我爸說他照相就不向外國人了
可是他本人眼睛很漂亮喔
眼睫毛也很長人也很高(林小一直這麼說)
哈哈我是不是在推薦??
剛剛發現葉倩還有小絹網誌還有古文逵也有說我表哥帥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在吃吃到飽時
老闆娘跟我們說
你們兩個都好可愛喔
我:他是我表哥
老闆娘:噢是喔 我以為是妳男朋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他一樣可愛耶


後來我們也去101樓上
太酷了我第一次去
那邊人也太強可以說四國語言而且超流利
英文 中文 香港話 日語
酷斃了
還有5樓到89樓只要37秒
耳朵會很痛

(馬的這樣好像我很矮一樣)
其實我常常會沒話題
然後就假裝風景很好看
講英文很難
我不要再講more good了啦
好啦我講完了




寒假居然開始了耶
現在才發現不能每天看到大家了
有沒有這麼快
我想想
之後大家看到我會是什麼樣子


首先
我要減肥
所以大家看到我時我就會很瘦
瘦個五公斤我就變回六個月前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就很爽


還有我也想去把頭髮弄直
因為我膩了
而且捲髮我根本不會用哈哈哈



還有什麼呢
唉唉
其實

出道很久了
我的名字

邱志玲


唉唉
抱歉隱瞞大家一學期



葉倩知道的




寒假要幹麻
阿災
請大家沒事約我
雖然我也不一定會赴約





祝大家寒假愉快
還有紅包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