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寫這篇網誌
哈哈
因為我明天要去香港五天

所以不要想我
還有我要揭發月月鳥
他居然逼我幫他買PORTER
害我還得先墊錢
林辣妹也是一直要我幫她買禮物
所以到時如果我要買東西的時候沒錢了
我一定要找他們算帳

我跟宣瑋兩人一起去阿阿阿
還可以去她家住
真開心
哈哈

本來
我媽說小孩子坐經濟艙就好
正好經濟艙沒位了
所以就變商務艙的
噢   爽
(因為飛香港沒有頭等艙)
可以跟朋友坐飛機真有趣哈
















好了
我後來去看了大家的出隊網誌
唉喔
大家都寫好多
我默默很愧疚
總覺得自己有點隨便寫
噢   好多人要感謝的我可能還沒寫
不要心理詛咒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by the way我出隊的相簿有上榜耶
國內旅遊----198名  哈哈哈198有屁用



















林小辣妹的名言
在葉倩網誌上看到的
哈哈
我覺得林智障想的到這個實在太厲害了所以也打上來
她說
"這年頭不玩個樂團就好像很沒看頭
不跳個舞就不入流"(有押韻也太強)
所以下學期她與葉倩要去熱舞社
噢  感覺很好玩
來當個嘻哈女
可是很怕會很忙
因為我打算要打工了!!!!
跟momo一起喔哈哈哈
能跟美女一起打工我很榮幸


















看了一下自己最近的網誌
發現都在寫自己的事
有看的人還得跟我一起每篇關心我的體重
可是我最近發現我無名的名片上
以前居然寫45公斤耶
哇賽
這太扯
反正你們都看了就跟我一起關心吧哈哈哈哈
不過我決定不改那個名片哈哈哈哈
林辣妹說過(我為什麼要一直記得妳的話阿
(其實我忘了大部分  誰叫你把網誌關了)
反正就是要把
大餅臉變成鵝蛋臉
鵝蛋臉變成青蛙下蛋臉
哈哈  所以我也要

就是這樣











最近去醫院
居然抽血說我有貧血!!
然後我最近還在生病
我第一次覺得超像體弱多病一樣
= =













偷看范姜網誌
她貼了個姓名算命
我覺得我的頗準的阿
她還一直說不準
(偷偷在這嗆她哈哈反正她看不到)

邱辰 的內在想法

*感性大於理性,感情豐富,是個性情中人
*熱心助人,在朋友有難時定會拔刀相助,但有時又太過雞婆
*本身較無法控制脾氣,容易情緒化
*遇到問題時會顯得反應比較激烈,沒辦法冷靜
*容易把簡單的事搞得很複雜,令人難以理解
邱辰 的外在行為

*外表看起來自信堅強,但其實很容易被閒言閒語所傷,但不會表現出來
*靭性很強,遇到麻煩事也不會被擊倒
*表面上會接受他人的意見,但內心是堅持自己的
*有時很悲觀、跳不出自己的框框
*即時知道自己做錯了,還會硬錯到底,死不悔改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網址
 














還有
誰來我家的功能有點恐怖
害我現在只能登出才去偷看別人網誌
那天看一個以前不認識很正的學姊的網誌
噢  看到誰來我家上出現我的圖
心都涼了  好像變態
= =




















簡單敘述最近吧
除夕
在家貼春聯
從小到大都是我貼我門家的春聯
貼了都有感情了呢

初一
和家人看長江七號
好好笑也有點感人
噢  爸爸那段我都哭了呢

初二
和家人打麻將和逛夜市

初三
和家人一起去唱歌還有家人朋友小孩
好酷喔  原來國二的人跟我們年代不同了
徐若瑄 愛笑的眼睛
蕭亞軒 以前的歌
她不會耶
還有棒棒糖= =
原來我老了

我就是想到
那些育樂營的小朋友
十年後就跟我們一樣大了
然後呢??
然後十年後我們都快三十了
天阿
三十耶
感覺都要結婚了
真不敢相信我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













今天
和葉倩與林辣妹一起去東區
我們本來要去SOGO樓下喝下午茶
可是人真的超多的
後來我們去橘子工房
只能待一小時多
可是很棒的是我們的座位在搶食物的旁邊
發生了太多好笑的事
後來去SOGO新館買辣妹的Lancome睫毛膏
她還買了福袋去抽獎-----沐浴組
我們都以為是The Body Shop的
哈哈哈結果請去問她























最近逛網誌發現有人都用我網誌的梗
害我超開心
還有小方有提到我
整個都要飛起來了
所以我也要提到她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了
我媽到現在還是很囉哩囉嗦我的系
她現在一直叫我雙主修不然大二就出國
媽呀我要"愛台灣"不想去拉~~~~
說真的我會很懷念這裡的同學拉
所以
誰可以告訴我我可不可以輔修阿
有限制嗎??
因為我英文好像50民法44
(其實我不懂為什麼民法這麼低)


















對了
我的好友滿了呢
我昨天默默發現
我們以前一班的班級無名
可能事都沒去管
已經換成不認識的班級的班網了
重點是在他們的"加我好友"裡有我
= =
超像怪咖















好了
整理行李
晚安!!!













你們的回應
將會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