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現在超級晚了
我等等就要出門搭飛機去時尚之都的紐約實在很爽顆顆
在此我要送給許芸芸幾張美麗到不行的照片
讓她在我不在的十四天能夠心有餘悸的懷念我
實在是太爽了啊哈哈!!!


















答案是我國中時期美麗的照片

快點看我在哪以及好噁







我以前的照片總是令我眼睛為之一亮阿!!!!!

晚安各位!!!!!
有個好夢!!!









本來我網誌只打算打剛剛那樣
但我實在是太生氣了
我今天騎車去把我行李載回家
結果行李袋掉了,我就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後面一台計程車
把它拖了五公尺
原以為沒啥事
但我回家後整理行李時開始一步步的發現......
我的行李袋破了
裝LV的防塵袋也破了
我Dior的睫毛膏壓壞噴的我整個化妝包和手都黑了
Lancome的超好用睫毛夾壞了
最氣的事我Sony Ericsson的充電器也被輾壞
其他如太陽眼鏡假睫毛盒隱形眼鏡盒都壓壞等事簇繁不及備載
我好生氣喔

煩耶



好了我只剩一小時多的睡眠
我想我下次打開電腦最期待的會是誰是頭香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