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7/19
時間: 03:20
地點: 我家浴室
記事: 我看見   
  玻璃窗上
  有一隻





    蚊子



是出隊回來後我看到的第一隻蚊子
---------------------------------------------------------------------------------------------------



回想

該從哪裡說起?
背景音樂該是海綿寶寶,堅強的鳥,抑或是,七天?
但我想我會在背景圖片放上那日我們一起追過的夕陽

我們的記憶也跟著畫素不高的相機一起讓暈染的夕陽在記憶中慢慢模糊
對吧?



還記得嗎?


那個最初?


讓你我相聚的決定?



七百多張照片在我的相機裡
我連該怎麼傳都不知道
但每看一遍嘴角總會有一抹微笑




願意跟著我的照片幻燈片一起回憶嗎?
但願你的嘴角跟我一樣能有一抹淺淺的微笑




是吧?
(大家快看楊曜聰吐舌頭耶好呆哈哈哈)







從辛苦的淨灘歸來



誰的鞋子沒有充滿沙呢?







還記得嗎?
那個狹小卻完備的工作室




還有食堂還有租來的機車
(我沒有我在食堂寫大家名字的照片誰有可以給我嗎?)


家訪兩天感謝朝暘載我去發便當
是我七天來難得出去的機會
我只有去廟口和建功國小的阿伯組
沒有大家的照片耶

只有烈日下出發的大家

(   5+7&家訪衣夫人    這個人睡的超像耶穌哈哈   )

我前面這組在整理問卷ing





接下來是追日少年囉




我是難得猜拳可以出去的幹部真是太高興太感激了







很開心我們是難得一期可以這樣青春追日的少年阿


可不可以

不要忘記




你我同時同地眼裡看到的同個夕陽?






可不可以

也不要忘記



陽光灑在臉上的溫度

和年少才有的輕狂?














育樂營


是我該緊張一下的兩天了
還記得當天早上我突然經痛到一個人在視聽教室整個站不起來
本來還很緊張會不會持續下去
幸好後來完全沒事啊哈哈哈!!!

感謝每個夥伴用心的帶每一個小朋友
感謝球球一直提醒我每件我忘掉的事








一系列都是水母田的照片




因為



很喜歡
捕捉






每一個

開懷大笑的

瞬間











突然想到好像沒我的照片
放一張育樂長的好了
!!
爽啦!!!!!



好多東西打不下了好像空間不足我到下篇再說(剛剛一直全部不見我快瘋了)
真的很感謝每一個參與的小隊員,我們一起辛苦的熬過了充滿可怕日曬及蚊子的一期

我超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快樂感受
也請大家不要忘記跟我在一起的快樂
(如果沒有快樂就算了好了哈)


最後大四我超不捨你們畢業的啦
請你們一定要回來學校找我們玩!!!





最後的最後
你我腦海中記下的畫面
是一件流著淚記下的微笑

或者

是一件

含笑記下的悲傷?


---------------------------------------------------------------------------------------------------

日期: 7/19
時間: 03:25
地點: 我家浴室
記事: 啪!!




    我把蚊子打死了


我不知道
他在死前是否曾用蚊子的聲音慘叫一聲
如果是我慶幸我聽不到
我也不知道
該感激他讓我在這五分鐘回憶起所有的這一切
還是
該感激他讓我打下這一時霎那間的快感



其實


都無所謂= =

(這篇隱藏版標題是打蚊後心得感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