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忘記我們辛苦的生管剛剛上一篇我放不下快氣死了

不知為何沒有菜米耀大人在廚房的照片
但真正的帥哥是不被看見的時候最帥氣
我僅以他所做的料理在此紀念他


由此不難看出菜米對於菜跟米很熟悉
菜米快快提供自己帥帥照給我一下阿


科科
不免俗的要在此打感謝文
我最感謝平方
謝謝你的提攜我真是受寵若驚雖然我很弱但你超好的啦我快瘋了
每次我都覺得我超爛你都不會生氣你真是佛心來的慈悲為懷的大善人
然後雖然我報告書還沒給你不要打我

副隊宥璇:你實在是太細心了手相分解答人就是你了實在是超有趣
七天能做你旁邊實在太榮幸了而且你都超晚睡好可憐
然後你一定看不到因為你根本不會上線哈哈
我的大幫手球球
真的很謝謝你這半年以來的幫助與"照顧"哈哈
雖然我常常被你罵但我心存感激
好多好多事都很感謝你的幫忙才能一起完成的(你一定也不上線看不到= =)
生管蔡米

細心認真負責任絕對是形容你的最佳絕句生管一切細節都辛苦您了
你實在是煮菜屆第一名的大主廚
希望你會被飯店提拔未來阿基師就是你了
這幾天感謝妳讓我吃超撐比便當好吃太多奶茶跟外面賣一樣好喝
生管文亭:
你真是很體貼溫柔的一個好女孩阿
生管很多事要操心真是辛苦妳了
未來一定能為地服盡心盡力靠你了
家訪千雅
你實在是認真負責任知識富足好家訪
還有每晚不管多晚睡還能抬腳可看出此人毅力不凡
還有你防曬裝備也好其全果然是衣夫人
家訪祥龍
你超酷的啦不要覺得我跟你不熟我不覺得阿
因為妳寫給我的紙條都太敷衍了我也打算這麼做
反正三行剛好到了哈哈其實你很強的啦(我是真心的說的)
駐站長吳砍庭
雖然我每天都很害怕看到你因為你會把我的臉捏爆
但我還是很有君子風度的跟你玩
雖然我叫你等我發網誌實在是不太人道
但我想你一定也會發揮風度等我
感謝你加入了台大有五姬 政大有四姬 北大有甜姬此社團
你實在是太酷了的駐站長了啦
年紀輕輕隊長副隊副育樂駐站長跨足各行各業獨佔市場
態度果斷講話鏗鏘有力眼睛炯炯有神震懾人心
太有說服力拉我挺你啦!!!
(雖說我每天早上都是因為你在睡覺所以我也沒醒來)
駐站最老的沙皇
嗨你真的好逗趣好可惜好晚才與你合作
以前你是多麼的強大遙不可及
希望你喜愛我們這期給你的綽號這個美麗回憶一起上研究所
駐站最有趣的昭暘
你真的很好玩你自己不知道,我們可是合作無間always
希望大四有機會一起出隊再一起合演對手戲
希望你走出自己不開心的想法你真的很棒駐站有你真好
駐站最不聰明的彭之苓
希望你未來能夠越來越聰明
雖然如此但不得不承認你做事細心負責非常欽佩
希望你能夠早日消除智慧線上的三個大洞撲!
駐站兼室友陳鞭炮
辛苦你了這半年忙東忙西東奔西跑祝你勞碌命的生活早日結束
每期出隊都感謝你無微不至的照顧雖然我有點難搞不是我在說
這次出隊我都沒寫信給你不要恨我我相信下次有出隊我會一天寫兩張給你

最後我要補上我剛剛打成果報告書
自我檢討我打了九百字
我擷取了五百字上來哈哈
以下

許多事情都是當上幹部後才學習到的,
在當一個小隊員的時候,想到的只是照著流程上走下去,
絲毫沒有想過流程的背後是幹部開會討論的結果;
當隊員時只想過不要違規,做事也顯得比較隨興,
而當上幹部後得時時提醒自己做一個良好楷模不要讓小隊員覺得幹部本身沒做好;
做一個小隊員我學習好好珍惜水、食物與夥伴,
做一個幹部我更知道流程走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幹部創造出來的,
讓我知道今後做一個小隊員更要懂得珍惜每秒鐘幹部為我們想出的路。
在剛開始的隊課,輪到幹部時間的我都非常的緊張,
畢竟從未以一個幹部的身分對下面所有小隊員說話讓我感到非常不自在,
深怕會遺漏事情,也不是很會嚴肅的說場面話,
我沒有隊長的能言善道、副隊的細心、駐站的經驗、
家訪的博學、生管的體貼,很多方面跟其他幹部比起不太足夠,
然幸好隊長及其他幹部一路走來都有給予我鼓勵我才能撐到最後。
雖然不能說我是一個很好的幹部但至少在結束的這一天我非常開心。
除了卸下重任外也盡完我所該做的職責,
回想這半年來所開的每一次會、每一堂隊課、每一次需要排流程熬夜的晚上,
酸甜苦辣的滋味回憶起來還是那樣令人深刻。
這樣一種不一樣的經歷一切都要感謝隊長能給我這樣的機會,
讓我能夠展現自己的做事能力、
學習正確的做事態度和體驗大家共同完成一件事的成就。

以上

呼~
我超久沒打網志的
打這兩篇是想累死我
最後幹部拜託不要只回我這一篇
另一篇也回回吧
我相信沒什麼小隊員會來看我網誌
不要讓我都沒人回應嘛拜託科科!
感激你們
再見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