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第三次去海邊
我曬得好黑喔這次
淺水灣沒人就去白沙灣囉


---------------------------------------------------------------------------------------
跟好多人都失聯囉
今天的寶島曼波沒辦法去阿...

三吳整個就失蹤啦
吳英佳吳侃庭吳日紅你們還在嗎?

許芸芸整個不見啦(雖然她比去年整個暑假完全不理我好太多了)
德一則是失蹤了

ivy0609也是不知在幹嘛
敲他MSN都久久回一句的

頂多有在聯絡的幾個
大概是李詩涵在face book的restaurant city跟我換了tomato吧
            蔡明曜則是不願跟我換tomato太機了


只有偶而有聯絡的有照片貼一貼



暑假超常找黃玉景的阿 家住附近的好處

郭小絹大概也超常見的
例如在光華遇到之類

---------------------------------------------------------------------------------------

這一陣子都很忙
也不知在幹嘛
大概就是在打工

和momo


---------------------------------------------------------------------------------------

我居然要滿二十了
amazing
不可思議
好煩我好像還沒做二十歲以前難忘的事
光陰似箭阿

其實我是想要說
我有想好禮物

沒有idea的人可以詢問我
各種價錢我都有想過喔
合買或單買都很周全
科科
要不要臉阿?

---------------------------------------------------------------------------------------


我學妹說
我老是不打網誌
一打又打超長
所以我決定以後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亂打就是了


---------------------------------------------------------------------------------------

相簿背景依舊是夏天的海洋風
網誌依舊要復古
但我換歌了Joss Stone的
之前香水coco Chanel的廣告主題曲
還是很復古有味道吧
科科


我想看時尚女王香奈兒
科科

---------------------------------------------------------------------------------------

網誌即將結束

林佳穎
你要不要新開一本相簿

標題叫做

邱辰也很性感很時尚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