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姊妹吧就是我們
林佳穎我們沒有排擠你喔還把妳放旁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跟葉倩約好穿一樣
故意偷偷排擠辣妹
喔別難過你也可以穿你的!!!!



阿砍昨天生日超級棒
我們幫他做的阿砍將太可愛了
我是阿砍將
無恥的每一天
我是阿砍
我就是無恥的阿砍
我是阿砍將
吳~阿砍!!

做阿砍降的時候
小木屋發生了一件白目的事
浩成不知道最近還有沒有來?
嘿~
聽說你要考轉學考?
所以才都沒來?
都在圖書館?
哈囉迷犬你會看到嗎?





好想去蘭嶼
媽呀可是原來要花那麼多錢

陳正宜的網誌很機車
鎖碼的提示十分爛
猜的到有鬼咧


今天在補習班
我被主任罵了
因為櫃檯的事我很不熟
然後主任就說我幫倒忙
我都覺得我要被fire了
噢不~~


話說那天我在補習班打電話
有個小弟說我聲音很好聽
我:(心中超high)真的嗎???
小弟:恩  不過你一定是個胖子
我:啥?
小弟:因為胖子的聲音都很好聽

啥屁道理的阿
= =
不過我居然跟他聊的很久成為了麻吉
= =



這禮拜二三四五一直狂去星巴克
不過是個周年慶而已
今天參加抽獎
本來抽到每日精選中杯免費
結果我要走時就找不到了
廢物!
無恥!
= =



真是的想買好多東西
nu skin的瘦身TRA吸引著我
看中的tommy外套一直買不下手
Arnold Palmer的polo衫划算卻還是沒動
Roots的棉褲該不該買
是該趕流行的買隻paul frank了
Havaianas的厚底夾腳拖很實用因為夏天要來了
還很想買個有牌包包



人真的是


需要的不多



想要的太多


(以前的梗又拿來
無恥
廢物
渣!)



爛死了
還有網誌沒梗
我累了
晚安
唉喔很爛




可是請回我
I will love yo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