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第一天
在幹麻?
4/3是帥驢子隊遊拉
從很多人變到最後四個卻還是很嗨
飛龍所聚集的人潮
據吳家齊說是不會輸5566的簽名會
(葉倩早上有和yo有去喔
所以是他們去看5566)
於是後來行程為
momo-paradise
小巨蛋
社辦看電視uno牌和吃黑丸
驢子.5+7.鞭炮宜和我
確定是個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4/4中午的一段談話
我想是真的很感動
真的很了解我才能這麼說的吧
心真的都暖了起來
我知道我很多缺點
我愛遲到愛哭又有些任性
謝謝你的包容
我想我對不起你很多
謝謝
真的







晚上找玉景拉
她真的是個大笑點
跟她在一起真的可以很開心
小馨
許蛋: 她是個好人
    她是辣妹對吧?
我 :不 那是另一個
小馨:噢對 她是騷貨
我 :..............
不認識的人絕對認為這段對話超怪










喔對
我換歌了
還是Leona Lewis的
這首叫Yesterday
很好聽吧
我是這麼認為拉~~
因為陳亦蓁說Bleeding Love很膩










 

我媽今天說她在花市摔個四腳朝天
據說是兩隻狗把它絆倒的
而且狗絆倒她後還回來看她
你可以想像你跌倒時
身旁圍觀的不是人而是狗的感覺吧!!
太酷了














陳正宜的網誌令我很感動
(其實本來要引用的不過我已經打很長了
複製網址比較快)
真的
雖然她打的不是我的家人
不過我深有感觸

我愛我爺我爸我媽我弟
雖然也許
我不是個好孫女好女兒好姐姐
但我想我們家是最美的







剛剛看了小絹網誌
我要補一句
不動男女系籃都得台北大學冠軍
我們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