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二下都開學了!!!
不過還是要放一下上學期的國中生日
哈哈哈俗翻了拉!!!!!!!!!!!!!!!!!
快點投票看誰最醜阿
我個人認為我很醜
所以請投我一票感激哈哈哈

---------------------------------------

最近開學了哈哈
大家都稍微變了一下
寒假真會讓人變
祝大家越變越美越帥!!!

---------------------------------------

gossip girl真是除了我們學校外
全世界大流行的影集!!!
於是我不免俗的開始follow!!!
幸好李修賢吳惠茹陳亦蓁可以跟我談拉拉拉!!!

---------------------------------------

以下看的到的人我就會說你很聰明哈哈阿!!











?


















哈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