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都快一個月了
網誌一直停留
荒廢到好想把它關了
------------------------------------------------------------------------------------


換了相簿網誌背景
可不是亂換的
最近開始都會大晴天
想表達的是春天來了
告別秋冬暗沉的黑色
想以粉色系迎接早春拉!!
願大家也以快樂的心情囉!!


------------------------------------------------------------------------------------


對了我的18歲最後留念那篇網誌雖然很廢
居然有五百多人瀏覽
送拉!!(至少對我來說很多嘛~)
看來大家可能也愛廢網誌
那我就一直打好了= =


------------------------------------------------------------------------------------


流水帳式的日記自己看了都煩
也許是該打些有內容的文章




眉頭深鎖

敲打鍵盤的手總在那一刻停下

取消

然後關閉


------------------------------------------------------------------------------------



大家又開始談論出隊是嗎


總為了好多人好多事好多心情而動搖


該是沉澱的時候了


手邊好多事情荒廢


煩死了!!!!!


最後

我都願我最親愛的社長小妹妹
不論如何
都不要被擊敗
開心喔
ok?

------------------------------------------------------------------------------------

最後
誰有伴讀家教我好想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337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